close

最近...

我真的覺得好煩!

可能不是因為炎炎的夏日,

可能不是因為被跟姐姐吵架,

我總覺得心裡有一塊石頭,

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最近....

總覺得好孤單,

可能不是因為這個漫長的暑假,

可能不是因為這個煩悶的下午,

我總覺得有一顆石頭壓在我的頭上!

 

 

 

最近....

總覺得好空虛,

可能不是因為沒人陪伴,

可能不是因為我在煩惱著如何陳述我這美好的暑假,

我總覺得在煩悶的下午,

我是那個又很煩、很孤單、很空虛的那個女孩,

總覺得我是被困在泥沼中的小女孩,

至於....

為什麼會有這個泥沼?

造成這個泥沼的原因是什麼?

.......我就不得而知了......

 

                                                 煩腦中〈請勿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nim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