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初創我的部落格已經十年了,從第一次在電腦教室老師教我們用痞客幫,

到現在滿天滿地飛的facebook, instagram訊息,各式新的部落格系統(medium)出來,

真的覺得啞口無言,是自己的心態進步的太慢了嗎?

 

上一次寫原來已經2017年,看到自己寫下懷疑「我是誰」的文章,找不到人生動力的文章,

好想回去報報那個自己,但是我們畢竟是不同時空的人了,

我想我會繼續在這邊寫下文字,即使我可能會開始去其他平台發文,

但我真的很感謝痞客幫撐了這麼多年,還更新系統XD 他真的幫我保存了好多回憶

好多珍貴的,我人生階段的迷惘。

 

想不到,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找工作了吧,

以前很討厭商業、討厭刻意吸睛的事、討厭追求普世價值的我,

也開始會用普世價值衡量自己,覺得自己常常做不好了吧,

但是沒有關係,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較像是自由了!

 

價值觀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我們可以沉浸在不同的價值體系裡,最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心靈自由,不再被自己綁架,

我希望自己金錢自由,不再擔心自己付不出所需,

我希望自己生活自由,不再擔心跟別人出去玩是浪費時間,

我希望自己自由,在每個生活層面上,都更能大膽承認,「對,那個不符合價值,怪的可以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nim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